他不停地夸中国变化真大,跟他走的时候真的不一样了,而且每一次回来的时候都有很大的不同。
我倒是不在乎他说的,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差事。
老人让我叫他tom王。
但是我还是喜欢叫他王叔。
这样显得他更年轻,我们之间也没有代沟。
老人说随便怎么叫都行,反正名字就是个代号。
转悠了一整天,王叔慨叹了一整天。
等我要把他送回去时,他忽然问我:小章,你结婚了没有?
我说没有,刚毕业不久。
老王点点头,说先不急着送他回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