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当时因打了一个黑人,正在被警察叔叔抓,袭警可比打三非黑人更严重,所以我才没有反抗。
这次在夜里10点多,被老关、成强、小韩三人,以及五个一看就是地痞流氓的家伙,突然给堵住在昏暗的死胡同。
我抽冷子被吓了一跳,等马上就想到了其中缘由,没等着八个家伙扑上来,我便镇定了下来。
因为我的心里很有底,在黑胡同里公平PK,这八个家伙,至少想抓住我是不可能的。
看来老关是这个新团伙的头,以为当场就把我吓住了,没有让其他人直接朝我扑过来,以威胁的口气,让我乖乖跟他们走。
我假装出了被吓住的姿态,从塑料袋里掏出一个苹果,突然砸向了老关的脑袋。
能有一斤重的大苹果,砰地一声,正中老关的脑门,这老家伙一声惨叫,一个腚墩重重坐到了地上。
我又掏出三个苹果,连续砸了出去,好像有一个砸中了小韩,随后我抡起还剩下两个苹果的塑料袋,飞窜过去砸倒了成强。
塑料袋里的两个苹果砸烂了,这帮家伙也被我打乱了,我冲开了包围圈,扔掉手里的塑料袋,撒腿跑向了西。
跑出了两百米左右,见街南侧有条很窄的小胡同,我一拐弯钻进了小胡同,跑进了一个开放式老小区了。
横穿过了小区,跑到了一条繁华街上,见正好有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,我急忙招手拦住了出租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